close

這篇遊記本來不想寫的…因為有些不優的結尾~~隔了幾天…又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好善變喔~

星期日好熱,所以我們很晚才出門…兒子很想去玩沙。好爸爸就準備帶他去外木山玩沙嚕^^

辛苦的翔爸開車載兒子出去玩,我很無聊~~只好在那拍拍、兒子很更無聊…在車上就在挖沙了


外木山的沙灘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真的多到有點嚇到

不過在翔的眼中,只有沙和海而已~~

父子倆都下海了,翔泡海水泡的很開心,有翔爸在旁邊,我很放心~~我就乖乖的在沙灘上當人型立牌。注意著翔BB的動作有沒有危險,翔爸也很貼心的顧著兒子,我就說他是好爸爸唄

玩了一個多小時,清潔完就去吃海龍珠~~

在排隊吃海龍珠時…翔爸臉很臭…不想吃這一家又不說…就在排隊了,才在那臭臉,超想給他飛踢的(((我踢~~~~~))),等了一段時間,可能是人太多了吧,所以服務方面有很大的失誤。

新仇(不優的服務)+舊恨(和翔爸冷戰)~~倒楣的是那個服務生,即使他們理虧在先。一直跟我對不起的情況下,我應該早就沒事了,但是…我的臉還是很臭,基本上我不笑的時候,很兇…而且很歹看臉,雖然小胖他們總是說我是『外強中弱的((軟腳蝦))』但是外表唬唬人,還挺嚇人的。

東西是不錯吃~~就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