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六的手作~~香煎雞腿排。無奈兒子都不捧場,還蠻好吃的呀翔爸說還不錯吃,只是肉太厚了,嗯~~老闆都嘛選大支的給我,這二支要300元餒…實在不便宜好吃就好嚕^^

小英婆婆做的XO醬,實在是太好吃了,川燙了鮮蝦,冰鎮後連小黃瓜一起拌了拌,很適合夏天的料理

晚上本來要去美麗華滴~~後來翔爸說去西門町吃我想要吃的花月嵐~~

覺得還好,我還是比較喜歡豚骨口味的拉麵~~花月嵐對我來說,口味太重了尤其是腎不好的人…可能就會跟我一樣,腫腫腫~~

人物也要來照一下…雖然我最近跟翔爸很難相處但是我們不會在任何人面前吵架啦,頂多不講話罷了。他真的好難相處喔~~不過!!翔爸可能也是覺得,我真的很機車。唉~~

翔BB現在已經會把我和他爸的週末行程規劃好,這二天的行程都是他排的~~~連下個禮拜都排好了,我兒子好強呀~~我啊!!只是貪心的想要好好的去電影院看場電影而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