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罩門~~不怕毛毛蟲、不怕蟑螂、不怕老鼠~~但是就是怕蜘蛛、怕啦牙~~偏偏住在一樓或是隔壁有防火巷的。卻最容易出現『啦牙』~~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超怕啦牙的,是因為小時候有被嚇過,還是因為被鎖在防空洞時,牠是我重見光明時,第一眼看到的動物。

我看到牠時,會全身會靜止不動~~~然後,就開始大哭,等人救~~雖然我真得知道他是益蟲,雖然常常被別人笑~~可是我無法克服,真的沒有辦法

最近這陣子…客廳的窗戶上,都會停一隻啦牙~~媽呀!!雖然是在外面,雖然我們不會開那個窗戶~但是只要抬頭看到牠,我都會嚇一大跳,履試不爽~~((這種有什麼好試的))。但是又沒有藉口打死他~~我也不允許。至於趕他走~~就更不用了,這樣好像小題大作了些。

兒子也知道我怕~~因為我曾抓著他爆衝~看到啦牙,就抓兒子逃離現場。

現在…只要我在客廳。他就會主動去把百葉窗關上~~不管我有沒有講話喔^^因為他怕我看到~~關上後,就會跟我說:媽咪,不用怕~我關起來了  我保護你~~

貼心極了翔BB大概是這輩子我遇到最疼我的男倫了~~真的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