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小花的說法。她花了『三分鐘』的時間訂到位置~~除了說她是孕婦旺旺之外。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說。

著實開心。這一次是吃到蜜糖二店~可以吃到丹麥口味的蜜糖吐司。門面就是『T牌綠』嚕^^無法形容這是什麼綠~嘿,這不就是跟T牌同樣的綠嗎^^    粉大顆的鑽石門把。還有T牌綠的MENU~

天氣非常的炎熱。進入蜜糖二店有著清爽的fu…除了裝潢很清新之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挺不錯的。


店內幾乎有九成的人都是女性…實在是甜品無敵^^

我最喜歡的是它們的廁所~~小花說就是白白的啊,沒什麼特別的~~呿!!我會稱這個為『鄉村風』好嗎,而且廁所竟然有『原木香』~~咦!!是沒有人上廁所嗎??保持的很乾淨、很好^^

鏘鏘~~開始介紹我們那天點的餐點~~拿鐵普普、冰沙們很不錯…至於小君點的冰淇淋咖啡((簡直是大地雷))<-----小君是那天的雷王

繼冰滴咖啡(米朗琪)事件後…在蜜糖又『再度』重演~~左上的三明治是我點的((叫作夫人…火腿蛋三明治吧))名字我忘了。上桌後,被姐妹們嫌棄到一個破錶~嫌到服務人員說,你們先吃吃看嘛,很多客人點餒店員可能不是很瞭解我們的溝通方式,哈哈…還幫我解圍餒。事實證明:那天最好吃的就是這一道啦((唉~~有眼光的人,總是孤獨的)),接下來是小草點的帕尼尼、小君點的鬆餅((雷!!!!!!))

主角登場了…大家一致的口感都是丹麥蜜糖比吐司蜜糖好吃^^…我很想買右下那個藍色杯子((但是實在太貴了))490元

此行的重點不在吃啦~~在幫親愛的小木木提前過生日。因為小花要去生BB了。

親愛的小木:希望你每天都能很開心~願你心想事成…小海站上200百。買台CLK吧^^

小花明明就要生了…為什麼臉還那麼小~很無良餒。我想那天最沒人緣的是小草。因為她的臉太小,沒有人要坐她旁邊,像我的人緣就很好珠圓玉潤唄~~

這一群超過17年的好朋友~~雖然常常吵架、雖然常常鬥嘴鼓…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或是愛情。很多東西。不會變的~就會一直存在。我很愛你們,雖然常常被你們笑~~再次證明我的孤獨。但是我相信,這份情感是一輩子的^^

這一天…還少了一位小咪,但是她正努力的逐夢當中…所以吃完蜜糖後,就去給她打氣~~很棒的勇氣

DEAR  小花…這一年多來,大概是你人生至今最驚險、驚奇的一年,這些風風雨雨…我很開心跟你一起渡過。希望你生完妹果後,可以好好『努力工作』…讓自己更美更棒~~好好拚第四胎((這是你的願望,不是嗎??))

DEAR  小草…如果這世界上,『刀子嘴豆腐心』最佳的代表…除了恰北北的你之外。我實在找不到第二位人選,因為第二名是小君。雖然你老是一付欠揍的臉…但是我知道你愛我們^^((LV包可以給我嗎?))


DEAR  小木:可以不要眼睛比我大三倍嗎??我發現…坐你旁邊也是挺吃虧的我想對你說的…你大概都會背了。加油^^

DEAR  小君:掌握手中的幸福~讓自己更快樂^^有心事要講餒~~

我真的好想出國喔~~你們很不合作餒^^沒關係…我不會放棄的。

下次聚會改去排米朗琪好嗎??我對它比較難忘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