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煮了『什錦海鮮麵』給公公、翔父子、還有我^^

很簡單的一道料理,味道也挺可以的…我好厲害喔

準備的食材如下:有公公種的大陸妹和茼蒿,週五晚上先整理好的蝦子和透抽、蛤蜊、還有一些配菜,OH~對了,我還有準備好麵道的月見雞蛋麵~~煮好後,還可以有多的帶便當喔^^想想~婆婆每天料理全家的晚餐真是不簡單,我買這些就要三百多了~~還只能一餐而已,沒辦法…口袋空空,只能想些簡單的料理,不過還是要下廚啦~~多學都是自己的^^

晚上帶公婆去吃『麻辣一村』~沒拍照~肉質一極棒餒~~我整個大爆卡。回程經過大安路本來要買謝老三的滷味,結果太飽~殘念^^

等到22日和胖去吃時,再拍照給大家看喔~~它家的肉片和手工丸及冰淇淋很好吃~不過服務人員雖然客氣,但是順暢度稍嫌不足~不知是不是假日的原因。那天約五點半~~應該不會…又不順暢了吧((加湯不要讓我催那麼多次啦,訂單不要不見呀~~)),這一次吃完一定要買謝老三~^^

 

周日天氣大好~一家三口出門,本來要企騎腳踏車。沒想到在八里那塞太久~~只好轉而去台茂『孝子』企了。繞去買復興空廚,真是新裝潢、新氣象~~人還是爆多~我怎麼買都是那幾樣,有夠沒變化的。

在車上翔BB說要幫爸爸找路、看地圖((多貼心的兒子啊))~~不過!!你看得是『連江縣』餒~~找得到路才怪,哈哈~~翔BB很開心~~終於放風啦~~

 

我們到台茂的兒童區~玩的東西真是不少。規劃的動線也變得不一樣了。廁所也有貼心設計喔~~看看,翔BB打STRIKE餒~~我的保齡球真的後繼有人了((含淚望天中))~他還會大喊STRIKE喔^^

又在撒嬌、又在撒嬌~~哼!!!!!!翔爸八百年沒這樣抱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