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看料理東西軍,電視正在播『東坡肉』,翔爸說~~這個他可以吃三碗飯^^

喔!!那我就來看看,真滴有吃三碗飯嗎這是我週六煮的控肉飯~~還有放蒟蒻、杏鮑菇,再炒個綠綠的青菜和玉米筍~~營養滿分呀^^有迷有吃三碗飯~~NONO,只有二碗,不過我肉買的不對…口味也稍微重了點…下次再改進嚕^^我想~~這輩子要吃到翔爸煮的東西,實在是不可能,都嘛用嘴巴煮~~要等到下輩子嗎??可是我下輩子要當樹餒~OH!!只要澆水就好,真是爽到他了。哼!!

顏色看起了不錯吼~~我沒有吃到三層肉的部份。因為在減肥((這時候會這樣想,晚上就沒這樣想))哈

之前看了電視的介紹,一直很想去南雅夜市…翔爸說:『板橋不是你的禁地嗎??』~~呿!!最好是我有那麼小氣啦我現在那麼美,是不怕遇到你前女友的啦((靠!!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諾~~就是這個,讓我會想企南雅夜市啦!!好~~~好~~~吃喔,喜歡吃起士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喔,整個南雅夜市也只有這一家,不過要走到後面一點~~老闆很客氣


這是炸好的樣子,你可以選擇放柴魚OR高麗菜絲,我是二種都放…

一共買了四條口味,這樣是100元,貴嗎??我是覺得還好~~熱熱的吃,好吃…冷冷的吃,很QQ滴^^

這個是翔爸選的板橋小籠包,好多人~~好多人,我們點了小籠包、黃金炸餃、臭豆腐、紅茶、乾拉麵

回客率應該是100%吧~~小籠包看起來不起眼,不過會爆漿喔^^臭豆腐也很好吃~~黃金炸餃就一般,但是嘗鮮是最主要的,內饀也很豊富~~

拉麵很有嚼勁~這碗幾乎是翔BB吃的~~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吃板橋王的麻油雞~~實在是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人在排隊了了,好可惜沒吃到~~希望下次有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