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就忙著喝喜酒~~呵^^

翔爸專科同學、我的專科同學、家裡的親戚,翔爸的同事~~都選在民國100年初,辦喜宴~

每週末就是吃吃吃~減肥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哈

耳朵手術完後的翔,變的很『欠揍』。每天都讓我和翔爸發脾氣~~他也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很好…這就是試鍊父母親的功課,我和翔爸會繼續加油的^^

好冷,淡水真的好冷喔~幸好我有個很勤勞的老公,每天都會載我坐捷運,要是我…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老爸那天尾牙時,我大喊『中大獎旺旺』~~~結果老爸就抽到了DV

翔爸這週五尾牙,我看我也來如法泡製一下…抽到就算我的,謝謝

那天才在碎碎念,小黑寶買了之後,反而無用武之地~~我想要出去玩啦。

這近在做一件開心的事喔~~等到完成圓滿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錢就是這樣,左進右出~一直都沒辦法存錢,卡費比我的薪水高是怎樣~我累傻了我…

新的一年:我決定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人生苦短,對吧^^只要我在乎的人在我的身邊,就夠了^^

翔BB幫我照的,不錯吧~~過幾天要去染頭毛嚕~

1/20~3/17每週四的晚上,要去石牌活動中心跳瑜珈~準備報名企~~新的一年,要更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