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週六上午先帶翔BB去新光回診,這一次的聽力檢查,左耳的聽力有進步。實是在萬幸~~

簡單吃個小東西後,往宜蘭出發嚕~~~IPHONE導航的功能真是帥氣,一下子我們就找到了,原本沒有要買的礁溪限量肉包、饅頭~~呵呵~

肉包~翔一次吃了一個半。這小子的食量比他媽咪還多,誇張~

並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啦~呵^^但是還蠻值得一買的。

接下來就去翔爸想去的橘之鄉~DIY金棗蜜餞嚕^^

那天來的時候…DIY不用等,翔BB已經快睡著嚕~(哈,後面還有節目餒)

製作金棗蜜餞很簡單~先將洗好的金棗搓洞~然後放一點鹽在瓶底…再一層一層…放糖,排金棗~~

做完後就像翔BB手上那罐一樣,在室內擺一晚,明天出水後,就可以放冰箱…七天後就可以吃嚕

翔BB在路邊拍照時,一直很緊張,因為他很怕我被車子撞到~~又氣又著急的樣子,實在是好可愛喔

謝謝你那麼愛媽咪喔^^

接下來我們起程去羅東林場~~吃過林場肉羹的我們,竟然不知在正對面有一片這麼『殺底片』的地方整片地方就是我的菜啦~~很幽靜、而且都是木頭~哈…小黑寶這一次也發揮最大的功效

照片實在太多,PO的LILI  LALA的。但是這裡的確值得一訪。

整片的楓葉林…但是是綠色的。延路都有指標及木棧道,延著木棧道環湖~好不愜意^^

不知名的鳥~~延路的景色~

我喜歡用黑白的方式入鏡~~感覺木頭就是要有這樣的FU…

小皮蛋還是十分的開心~~父子倆走在前面,然後等我…翔還會跑來找我,然後又跑去牽他爸((這小子很瞭解,跟誰在一起最安全))

延路有些小店家,但是沒有販售,純欣賞~~中圖的益智遊戲…我只能到第三格,去試試唄。超難的

在這玩了半個多小時,大部份的時間是在等父子倆啦~~他們為了七巧板和方塊在努力著。我喔~~早放棄了。哈

接下來看看人物吧~~兒子現在很會擺POSE,大概是被班上同學影響,大部份的POSE都挺妹妹的。哈((噓~~不能跟他說,他會生氣))

父子倆越來越像~~好帥、好帥

看得出來,我那天照很多吧~~~還沒有把直接上傳FB的PO上來餒~~

現在的翔…很有自己的主見,會把不平的事情講出來~但有時候還是會被他爸和哥哥唬的一愣一愣的

吃東西前都會問過我…媽咪,我可以吃糖果嗎??媽咪,我可以吃布丁嗎??  很乖

叫他擺POSE…也很自然~~我還是很喜歡跟在他們父子倆的背後。覺得好有趣~~

喜歡翔BB和我們照相的感覺~~這個雙手比YA的姿勢,就是學他女同學的,嘻嘻~~

看他多開心。跟老爸走路還邊走邊跳~~翔爸被方塊擊敗了…



羅東林場真是個好地方,有機會一定還會再訪~~拍了張全家福~~往新月出發嚕^^

晚餐我們是訂在新月的西堤~~說也真巧,王品集團的…我就是沒吃過西堤~~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老媽比兒子黑哼~~我在你這個年紀時,也是白的,哼哼哼~

西堤的餐點很安全不會雷~~服務又好~~吃的又很飽~~

不過我真的要大推一下他們家的鴨胸~~實在是太好吃啦~~~~~~恨不得把我點的豬腳拿去換

今天在肚子很飽下…劃下句點~~~很幸福的宜蘭小旅行~~謝謝翔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