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的假日,帶翔BB去士林科博館二訪,但老實說…B1的場地我並不是很喜歡

人太多了,應該要限制人數~~場地的照明也不夠。可以再進步喔^^

翔BB敢攀岩餒~不過爬一下下就說沒辦法了,希望下次他可以再勇敢往上爬~

畫圖的翔BB…這是還沒有腸胃炎前夕照的…臉還真圓^^

清明的年假時,翔BB腸胃炎~~雖然一直拉肚子,但是還是小皮蛋~~~

媽咪我超心疼的。雖然隔幾天我也中獎了~~~

而且,翔BB的耳管『又』掉了~~無奈ING…希望23日的聽力檢查能恢復正常…

這是4/10下午我們又去水公園晃晃嚕~~大興奮的事情發生~~~呵呵

我還是喜歡照他們的背影餒,帥~還有小黑寶遠拍的功夫

只要用心看,隨處是美景~~

那天發現,水公園種了好多、好多的楓樹~~今年的秋冬。就有很棒的楓葉可以看了^^

四月了還照的到楓紅~~延路的兩旁,也有很多楓樹~~是不是很興奮呀^^

翔BB走平衡木~~溜滑梯

接下來又去堂哥的花園走走~~~

一家三口都赤腳~~感覺都變健康了,哈

好多小花~~

很喜歡以下系列的翔BB~~藍天綠地下的寶貝…

很舒服吧^^

媽咪我愛你~~~花俏餒,動作好多

這是我最愛的二張。同事說跟翔爸很像~~

兒子笑起來呆呆的,的確跟他爸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