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和小胖打賭,一個月要瘦個五公斤,以5/23為決勝點…

我含辛茹苦的…在4/23早上將體重用相機拍下來…人生啊!!總是有些『不願面對的真相』

輸的人要賠對方1000元,小胖很『搖擺的』覺得自己一定會獲勝…還召告天下…會拿一仟元請大家吃『雞排+珍奶』,真價歹心…要胖大家一起胖就對了吼~~妙叫我先認賠輸一半,給500就好…瑞已經想好屆時要吃什麼…只有小妃很好心,覺得我會贏…但可不可以請她喝啤酒…………我覺得!!我都交到壞朋友

今天4/25早上量體重…掉了1.2公斤,啥咪~~~要我公佈幾公斤,拜託~~~~~我又沒喝醉,剛開始都是減水份,所以不用爽啦…繼續加油嚕!!明天早上要去參加健行~~不過阿國要請吃飯,人生!!又是一個關卡,不過…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少點餐,大不了…周日不要吃,哼!!!

.

.

.

.

.

.

.

媽咪~~~到底是誰昨天吃火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