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翔~有一個小朋友很可憐,他的爸爸媽媽都生病了,所以他沒有錢吃飯和念書

翔:那他的阿公、阿嬤餒

我:他阿公、阿嬤都去天上了,你要不要把買生日禮物的錢,拿給他吃飯、念書

翔:好呀

我:可是這樣你就沒有生日禮物了

翔:沒關係,我的玩具很多了

照慣例…翔BB生日的時候,我會準備另外的捐款,以他的名義~~今年開始,我告訴他錢的用途…和他的意思,可喜的是,他真的是一個慈悲的小孩。

父母給他的愛很多,而他也願意幫助別人^^

-----------------------------------------------------------------------------------------------------------------------------------------

昨天帶他去剪頭毛,一直誇獎他好棒、好帥,因為他昨天接受用電動的剪。還用超人圍巾~~寶貝真的很喜歡善意的謊言,媽咪我也非常樂意灌迷湯^^

結束時,他跟我說…媽咪,幫我拍張照~~

不過他真的不愛看鏡頭~~我知道!!是我的手機太不顯目了。(((((我要買相機)))))

翔BB嗯嗯和尿尿的味道,都是藥的味道…也瘦了快二公斤,我快心疼死了…在他的面前一直要裝的很堅強,每天都把他的藥準備的好好…但是心真的好痛、好痛。多希望他的病痛在我身上…

每天心裡想呀想~~究竟這樣對他是好還是不好。置入性的手術好~~還是持續吃藥~~八月中旬至今,我真的快瘋了,每天他的元氣,是支持我最大的力量。上天明鑑~~這麼棒的小孩,怎麼忍心讓他這樣辛苦,他跟我說:媽咪,我吃藥吃的好累喔~~但是我的一聲加油,他就咕嚕喝下去。如此的貼心,如此的善解人意。我的心都快碎了~~

這半年來真的是諸事不順。一顆心懸念著。我的身體也一直出狀況…心疼我的寶貝,非常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