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是翔寶貝的生日~~送了他消防隊組,最近他真是消防隊控,都是巧虎害的啦~~哈^^很迷消防隊餒

一直問我有沒有蛋糕可以吃~當然是有嚕^^提早出門帶翔去天母找阿嬤…翔爸順便剪個頭

阿嬤每次看到翔都心花開。帶BB去買了他愛的草莓蛋糕。就是這個蛋糕…害我巧克力火山殘念,不過沒關係,只要阿嬤和寶貝開心就好。

在途中…翔BB不開心,因為我一直不告訴他有沒有蛋糕吃,說明一下,這件帥氣的運動服是小草乾媽送的。翔BB欠揍的樣子,實在是跟他娘很像

諾~就是翔BB選的草莓蛋糕,開始我還念…怎麼買那麼大,阿嬤說:一年才一次,你不要罵他啦

呵~說的也是,我又小題大作了點…最重要是開心就好~餐後,翔BB還跟阿公說:阿公我有個祕密要給你喔,鏘鏘~草莓蛋糕((實在是可愛))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超…糊…的,後面那本書是誰??就是一直在看壹週刋,忘記帶相機的翔爸,大門外的路燈…幫翔BB營造出小星星的fu…

真的要很開心喔~~雖然那天爸比都叫你『小38』哈~~我還是很喜歡照他們的背影。兒子的生日願望是『我希望我的耳朵趕快好』~這也是爸比和媽咪的願望呀~~

翔爸不理我們…因為我一直拍~~雖然手機很糊…我還是一直拍。

五歲了餒~~好快喔。實在是越來越棒的小皮蛋。前一天我準備了二十包小禮物給翔的同學,每個人都親他一下餒^^哈…實在很好奇,女生親他時,他是什麼表情~會很害羞嗎??

在這裡…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大的讚賞一下chili's餐廳,因為訂位時,我有請他準備較低調的位置,本想幫兒子慶生時,他不會太尷尬…結果服務人員知道後。竟給翔BB一個小驚喜餒~

從出菜處就開始拍手歡呼~還送了翔BB一個大三角型的起士蛋糕。吃起來很像冰淇淋^^謝謝chili's,真的很棒喔

美式餐廳的口味大都如此~除了用餐環境之外,外場人員也是能造成客戶回流率的原因喔^^

謝謝你們的貼心~

要來跟兒子搞怪一下,呼~~翔爸好無聊喔,哈哈!!他一定覺得…哪有那麼愛拍呀

寶貝~我只希望你身體健康,每天很開心~~至於其他的事,就交給大人來煩惱就好。爸爸媽媽很幸運,有你這麼棒、這麼懂事、這麼聽話的乖小孩,謝謝你每天帶給我無比的存在感和幸福^^你對於我來說…是再多的金錢也換不來的寶貝,對翔爸來說亦同。

生日快樂喔^^小超人!!爸媽永遠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