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翔爸都很忙,早上六點半就出門,翔爸分別載我們去上班,翔爸載翔去褓母家上班,載我去捷運站,然後他再回家東摸摸、西摸摸,跟他說不用載…我坐公車就好,他說你們醒來,我也睡不著,所以載我去坐車,但是我知道這是他的溫柔

通車的時間長,我回到家都六點了…翔爸更晚,都是八點以後了,吃了飯…不一會兒,又要上床睡覺了,這段時間,我要顧翔…或是忙一些事情,翔爸會幫忙,或是陪翔…

有幾次,翔睡在我們中間,我和翔爸就這樣躺著聊天…聊著最近的八卦、翔的耍寶、股票、基金、一些規畫、想法,有時候會摻幾句『輪瘋話』,但又不敢笑的太大聲,聊著聊著…聊太久了,就嫌彼此的話多,然後再進入夢鄉

我覺得這樣的談天…對我來說,是股溫暖的力量,每天就像陀螺一樣轉呀轉的,有時候覺得好忙、好累

我是不知道翔爸怎麼想啦…口能覺得我真的很長舌,但是這股力量卻能夠支持我面對任何困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