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爸國慶日要帶我們去看煙火~~我說…等民國100年再看吧,實在不想企人擠人呀

翔爸哭哭的說~煙火,我的煙火…我看不到煙火了(((((這句話,好像我講過餒)))))

周六實在想不出要企哪~我說去大溪老街吃吃喝喝吧。第幾次啦,大概去了四次了吧~~

還蠻喜歡那邊滴,停車方便~~

首先第一站我們吃了『阿嬤的店』,有二個攤位合在一起,點了大腸煎(是的,我是大腸煎狂)、花枝羹、臭豆腐、香腸~嗯~花枝羹還算好吃,大腸煎有些可惜,米心沒有透~另外二項就還ok嚕^^

第二站吃了『老街豆腐花』~冰品不錯,不會太甜。我是覺得豆腐酪比較好吃^^

吃到這已經很飽了~~來拍拍吧^^翔說:媽咪,我女朋友都是這樣照相的喔^^  翔爸說:兒子呀,多交幾個、多交幾個<-------這個老爸呀~

嘴邊的芝麻粒還在,好可愛喔^^

後來我們又去買豆干~~蜂蜜茶~我好飽。真的!!

走在橋上,翔說…媽咪,來拍照~兒子真好,但是可以請你看鏡頭嗎

小胖總是在碎念~~我出門是這樣,上班怎麼都是這樣~我每天已經六點起床了餒~再畫!!就遲到了

父子這一張很皮,因為才剛捉弄我^^現在呀,都嘛一同皮。真是辛苦我了

翔BB有一點很可愛~他看到想玩或是想買的玩具,就會一直看、一直看~~但是不會吵、不會鬧

我和翔爸都在偷笑,但是還是會儘量滿足他啦^^不過~~吵就沒有嚕((這小子完全瞭解爸媽的規定))

翔跟我說…媽咪,我的耳朵快聽不見了~我的心好痛。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