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帶了兩光P出門…之所謂『兩光P』…就是怎麼照,都會晃的相機~~有點想砸相機的衝動~~

那天帶了二隻小皮蛋出門~天氣爆好。

其實蠟藝彩繪館還蠻好玩的。有五過關…每一關都可以自行製作些小東西,其實很有教育和娛樂,值得一訪,門票150元…還可以換100等值的產品喔^^

他們二個~~很配合著我這個很『晃』的相機~

自己做彩色筆~~一人可以做三支

還有做蠟筆…最後還有阿姨幫你劃想要的圖案~翔BB選派大星,德則是選海綿寶~

乖乖在畫畫的兒子,可愛

轉到哥哥時,他卻怕癢的扭來扭去,不好拍呀~~~

離開蠟藝彩繪館後,我們去新月吃古拉爵~好吃、又不貴~~接著讓皮蛋們玩玩遊戲機,就回家了

這張圖是我著色的喔~一共有八種圖案讓你選,我選這一張~~

回家看著這張圖~~我想到心理學家說過的話,選擇的圖畫,會反應你內心的想法~~

這張畫的意思是…『我想要有個家嗎??』~~真是人圓圓,連選的畫也圓圓的。

還有我做的蠟筆小星星、我的幸運號碼~~真是愛藍色呀^^老師不是叫我要選擇一些鮮艷些的顏色嗎^^

有點久的文章~~照片好晃!!!!!都不想寫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