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像女孩子~~不夠溫柔、太強悍、習慣處理事情、任何事都想的好好的。太固執、不知變通、不懂得聽取別人的意見。

我不習慣開口,我懂~~雖然被同事、姐妹們罵過…雖然很多人問過我:『你怎麼好像都沒有心事』『你怎麼從沒有跟我們提過你的煩惱』『你好像都沒有什麼心煩的事』

似乎~我真的不太會開口餒。不管是對姐妹、對好友,甚至於對父母、對翔爸…

我好羨慕那種直率的人、好羨慕會撒嬌的人、好羨慕可以讓人想幫助的人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可能也是因為長的不柔弱吧

從小環境使然…也很習慣,不想讓別人擔心~~

昨天在搬床舖時扭到手。坐在床邊眼淚不停流~~因為很痛啦

只是…為什麼我不開口餒,一半的眼淚是很氣自己,為什麼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直率式的講出『我需要』…真的好難

想要親蜜的撒撒嬌…真的好難

其實。我一點也不強悍、一點也沒有萬事通、根本就是很脆弱、心絲細微到想很多…

似乎沒有人懂,因為我自己也無法表現出脆弱、開口說出我需要、總是無法讓人擔心、牽掛

好難…我想…我上輩子大概是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