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翔很壞,玫瑰疹燒了三天後,出了疹子…心裡才安心了下來。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長牙再歡比拔…這幾天一直再考驗我和他爸的耐心

我們還是很愛你,即使你東西都亂丟、亂吃…每天等你睡著後,媽咪才再那整理,但是我們還是愛你

雖然你睡覺都喜歡往我身上靠…害媽咪只有一點點的位置,即使爸比給你抱過去,你還是會蛇過來。

昨天晚上你一直哭,歡比拔…一直要我抱,或是給爸比抱,我很生氣,把你放在床上不抱你,想要告訴你,不是哭就有得抱…

今天早上你在發脾氣,因為媽咪再忙,你一直在哭鬧,幫你換尿布,你把我的手機摔得老遠,爸比很生氣,打了你的手手,你哭的更大聲,但是我們都沒有打算理你,因為你不對,就無法尋求安慰。

做父母這項功課,我和你爸都在學習,你的脾氣很拗、很倔…和德哥哥完全不同,但就因為你的不同,所以我和你爸比才會對你更嚴厲,但是我們都很愛你。

希望你的牙齒不要再痛痛了…希望你能乖些,不過上昇獅子、太陽射手的脾氣能好到哪裡,看你爸比開車時、你媽咪肚子餓時就知道了,所以我們一家人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