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翔BB中耳炎的關係…我心裡的壓力好大、好沉重~~晚上都睡不好,連續二天喝酒睡著…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不過梅酒還OK,威士忌的奶酒…隔天頭好痛喔~看來,要買個紅酒…偷偷放在房間,呵呵~~((想當初,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餒,哀~~))

最近不知道哪個筋不對…在小草大師的指導下…眼妝有點小小小小小的進步~~翔爸昨天說:你越劃越開心餒。哈^^可是我的眼睛還是好小喔^^((沒救了))

話說青年公園有個免費的恐龍展~這個週末都悶在家裡,總想出企走走~兒子也是大興奮呀^^謝謝翔爸找的活動喔~

怎知翔BB對恐龍沒啥興趣,他喜歡的還是溜滑梯~青年公園的腹地不小,有看到三隻松鼠,可愛餒^^

明明叫他站在恐龍蛋旁邊,偏偏他坐的很開心餒~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翔爸救火用的相機…還OK嚕^^聽說我的小C修得好餒~氣!!!!!!等修好後,再把它『不小心』摔到地上好了

晚上跑去師大夜市吃吃喝喝~~一個禮拜好不容易瘦下來的1.8公斤,隔天就還給我了…這種地方,還是少去比較好~壞心餒!!不過我還沒有吃過那邊的可麗餅還有小草說的咖哩…怎麼辦??哈

---------------------------------------------------------------------------------------------------------------------------------

在青年公園巧遇小英全家~~她老公用500D幫翔BB拍幾張照片~~

為什麼都不會晃~~好厲害喔~~

好想買…

好想買..

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