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翔BB還沒有很不舒服…我的腹膜炎尚未出現時~~我做的午餐

好評不斷(((((拍拍拍)))))自己鼓掌^^

滷好的豬皮和雞翅~~撒上生蒜頭和蔥花~~讚^^

豬皮的近拍~~去買時,老闆還不收錢

真是沒變化的花椰菜…因為愛吃呀~~還有炒一個奶油蛤蜊~~玉米濃湯^^

小胖問我…最近怎麼愛滷滷滷~~為什麼!!因為家裡的男丁都愛用滷汁拌飯。所以就想要學嚕^^

============================================================

上週很哀怨的跟翔爸說…我都沒有吃過港式的冰火菠蘿包。哀哀哀~~

原本打算週六驚喜完後,去吃祥發滴~~~翔爸說,好…對了,我今天會晚下班

沒想到他晚下班的原因是繞去師大呀~~菠蘿包初體驗

雖然冷掉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但是心意無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