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借輔助器來行走…身體無法伸直~~~~~

周六整晚沒睡,因為要照顧中耳炎的翔BB~~兒子不舒服時,都是要找媽媽~~依賴吧~~

周日晚上開始腹痛…疼痛面積從胸部以下~蔓延至腹部~無法上廁所~連小便都痛到全身發抖~也整晚沒睡

昨天翔爸帶我去振興檢查…X光、驗血、驗尿~醫生說白血球值14000多~超過正常值,應該是腹膜炎~叫我住院。

只是不良於行唄~~不想住院,而且翔BB的中耳炎要密切追蹤,很怕影響聽力

回到家~翔爸顧兒子,婆婆叫小嬸洗碗~公公叫我多休息~早上還叫我請假哩~~

好痛、痛死了~~但是心裡頭總是溫暖。明天一早還要去照超音波~~同事說我慢步緩行的樣子…很像…長痣瘡~~有沒有這麼無良

((PS…大哥、二哥、嫂子,不要跟爸媽說…因為我沒打算讓他們知道,我都說我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