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買了一隻半的烏骨雞和二支烏骨雞腿,花了我快1500,周五下午去媽店裡煮雞湯給老爸吃…

全隻的烏骨雞就留給婆婆補冬用,剩下二支烏骨雞腿就留給我煮愛心午餐嚕,((噗~~我已經從百貨公司買到菜市場了餒)),覺得自己的角色真是多元

週五聽婆婆的建議,將大蒜去皮先用油爆香一下,要用小火喔…不然會苦苦滴,將一支雞腿燙過去血水,再將炸過的蒜頭和雞腿放在一起,將水淹過材料,放入家庭煮婦的好朋友,『大同電鍋』外鍋加入一碗半的水,我連鹽都沒有加餒~~但是翔爸說『好~~~~~好~~~~~喝~~~~~~呀』

鏘鏘~~這是成品喔,雞肉Q嫰Q嫰的~連翔BB都喝了二碗湯,一點都不油喔

這次的義大利麵,我是選擇貝殼麵,這樣作起士奶油的醬,比較能和麵結合

邊煮麵的時候,先將蒜頭+培根爆香,然後把牛奶(本來是鮮奶油,但是我改用牛奶煮),再加上起士粉後把麵放進去拌炒,旁邊的鍋子就改煮青菜嚕~~

準備起鍋時,關火再將『蛋黃』放入,用餘溫讓它變熟

這就是起鍋的樣子~~有沒有很可口呀^^滿滿的二大盤,翔爸喀光光,我自己的因為身體不舒服,只有吃一半而已


翔BB自己也有一碗喔^^不等我說開動,他就吃得很開心嚕~

即使自己重感冒,看到他們父子倆吃的那麼開心…自己也很開心啦~~

有沒有看到翔BB也有流鼻涕,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傳染的…把感冒都給我就好,翔BB感冒,我會很心疼餒~~而且這樣半獸人會更歡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