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翔BB也愛上喝美粒果,不過小氣的媽媽…只讓他喝一、二口,其他都是媽媽的

翔翔越來越會說話了,現在也完全聽得懂我們說的話,每天都表現的好棒喔~~

這是這一期的巧虎幼幼版,剛拿到手時,覺得有點小小的感傷…因為BB從寶寶版升級嚕,我滴兒子怎麼大那麼快呀~~但又希望他快快長大,因為現在的腸病毒真的很恐怖,搞得我緊張兮兮的…還是長大點好~~

這一次的幼幼版有個虛擬的家,有廚房、院子、臥房、浴室…有巧虎一家人的人型偶(爸、媽、哥、妹),可以讓BB拿著人型偶,幫巧虎溜滑梯、洗澡、吃飯、睡覺…

我說…『BB,巧虎要嗯嗯嚕』翔說…『好,嗯嗯』,接著…他就把巧虎擺在馬桶上…

我一轉頭,他就把巧虎拿走,『自己』坐在馬桶上我快笑翻了…兒子呀,你的屁屁就比半個家還大了,何況是馬桶…然後我就把他抱走,他還回頭找『沖水鈕』

我只能說…孩子不能偷生,翔BB~~你真的很搞笑餒,媽咪我好不容易把坐扁的巧虎之家救回來…

我好喜歡這張翔BB喔~~我覺得很帥啦努力在幫他維持白帥帥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