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時,翔爸說要去台中吃吃喝喝,因為腸病毒~~又加上我龜毛,我就拒絕了

和翔BB東摸西摸的到四點多,才出門…原本想要去富基吃A20,但是翔爸說去野柳好了…我很喜歡一家三口出門的感覺,三個人在車上的氛圍…感覺很幸福。雖然我這些天的心情不是很優。

熟悉的路程,淡水~金山~萬里…車真是爆多的餒,一路上翔爸跟我說著他公司的事,我超愛他跟我聊這些,雖然講的事情我不是很懂…因為隔行如隔山嘛~~但總覺得可以跟他分享,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這一次我們到野柳選擇四姐妹來吃…點了翔BB愛吃的蝦蝦、翔爸愛吃的五味透抽、還有一個炸排骨、我愛的生魚片,還有一個紫菜吻仔魚湯,結果翔爸和BB覺得湯最好喝((嗯,我要來學煮這道湯))

吃完後…我和翔爸還是覺得女皇比較好吃餒((個人口味啦))食材感覺上也比較新鮮…下次來野柳,應該還是會選擇女皇,或是回程時發現往福華那個方向,有許多海產攤,再來去嚐鮮一番

這一次沒有照相,忘了帶…大家將究一下文字,不然跳過也可。

隔天和婆婆、德哥哥、翔爸、BB和我去士林吃全平價~~~天呀,幾乎每個週日都去吃火鍋,不是全平價,就是西門町的天外天…真的覺得很罪惡((真的嗎??)),BB吃了一碗飯餒…我真的快抱不動了,每抱一段路程,腰就好痛,真是辛苦翔爸了臭翔翔!!大懶蟲,都不愛自己走走…看來要有一番嚴厲的教訓才是,不然都以為他爸媽是好講話的,哼!!!!

被MC弄的很煩…全身很不舒服,但是還是沒來啦很賭氣的說『我下輩子不要當女生了,你自己看著辦!!!』翔爸就說『那我嫁給你好了』,整個很搞笑,謝謝你喔^^

翔爸說我這二、三天臉都很臭!!不知道他是哪裡惹我了…唉~~我只是不舒服,很煩罷了別介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