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以來,爸媽為了阿嬤的身體,都很累…昨天爸說阿嬤看到凱凱BB時,精神都變好了,我想這是一定的,因為是阿嬤的寶貝曾孫呀~~希望以後二哥可以常常帶凱BB回去給阿嬤看

醫療的費用十分驚人,有時候想想…每個人窮其一生,都是像蛇螺一樣忙碌,唯一較快樂的時間,應該是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吧,每天只要吃飽飽、睡好好,偶爾耍寶一下,就可以把週圍的人逗的很開心…之後就會開始忙課業、工作、家庭…等到年紀大了,可以退休了,又要幫忙帶孫子…或者連出國旅行都沒有力氣了。

所以我常常在想,『人』是轉世來受苦的、來修行的…

我沒有多餘的錢,最近行情很差…連續好幾個月都是領底薪而已,我知道你們目前也很緊,就把我結婚的金子全部拿去換現金吧,雖然最近金價跌很多…反正我也不會戴首飾,多少是點補助吧…雖然你們還是拒絕,還說不可能動!!   我是誰~~我是銀行餒,將來要多少金子都有,去換吧~~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你們二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