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接到嘆氣的電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我也知道你的身體不好…

我總是傾聽,從小到大亦如此。你講、媽講、大哥講、二哥講…每個人都很辛苦

現在的我…不可否認的,家庭是我的重心,一家三口,我和翔爸都很努力…

想幫忙…又不知如何幫起,畢竟我也有該承擔的責任和壓力。

我總是在你們的嘆氣後,心裡掛著、念著。自己消化、自己吸收…

很多事情、很多看法,每個人都不同,所以從以前的想改變…到現在的接受

我的一雙手,從懂事以來…改變不了任何的事情。以前如此,現在亦同

我只希望、衷心的希望…你們好好的愛自己。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無言、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問題、這些缺口,並不是我所能夠解決的,雖然我曾經以為我可以…

加油好嗎??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