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C又遲了,再加上重感冒…之前的鵝口瘡才剛痊癒,接著一堆鳥病又來了,整個人覺得很煩、天氣又很熱…整個人覺得更煩。很易怒、常常發脾氣…糟殃的就是翔爸和翔。

翔爸下班回來都晚了,我整個人被翔弄得很煩、很累,加上翔現在在長臼齒,也很難相處…自然面對翔爸,我的臉色就很難看。

翔爸還是對我很溫柔,他看我整個臉臭…他不會怪我,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他上班也是很辛苦的

昨晚我又對翔BB發火了,睡前翔爸跟我說…叫我試著放輕鬆一點,小孩子就讓他去玩、去摸索…不要限制他太多,只要在安全的範圍…免得你不愉快,小孩子也不愉快

聽了真的很汗顏…我真得很龜毛,對於翔來說~~或許他爸,比較好相處

翔爸算是一個不錯的爸爸,他和翔BB的互動真的很好…我充其量只是瑪琍亞,雖然翔也是很黏我…但是他還是比較愛他的『阿爸』。應該是這樣說…我們算是一對蠻好的父母吧,對小孩子來說…因為我們的教育理念是共同的,管理理念是一鬆一緊。但我們都很愛翔BB

這幾天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會覺得很討厭,覺得自己腫得不像話…又很醜,嚴重水腫的症狀一直存在,覺得當女人真的好煩,『討厭自己』的情緒一直不斷的冒出來,幸好在翔爸面前我還掩飾的可以。

胸口都會悶悶的,一直覺得呼吸不到空氣…一直不斷的深呼吸…感覺胸口快爆開了,還是沒有空氣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將翔導向可以乖乖的聽我說故事,導向他會乖乖的看書,不要看電視…目前已經有一點成效,至少他比較愛看書,聽故事還要慢慢來。

我希望快二歲的翔,不要會打人,要懂禮貌…要健康平安

我是不是太執著要翔照我的方式長大,所以讓自己壓力很大、EQ很低

我應該要緩一緩,不要每次生翔的氣後,自己才在那後悔…

謝謝翔爸的體諒,也謝謝翔爸的提醒…我也希望我是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