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VW上看到的一段話,挺好玩的

第2、3點,我只有做到50%…更別說1、4點…達成率是『零』,我沒有辦法成為貴婦,而且我也不會撒嬌,我只會搞笑

這是一個貴婦跟我分享的

她的待夫之道

1.絕不省用在自己身上的錢
2.絕不跟先生囉唆
3.絕不管錢
4.絕不變胖

她說她以前也是覺得要管錢阿~~要綁緊老公ㄚ~~
後來發現在鏡中的自己怎麼越來越像黃臉婆
一點小錢就跟先生吵
要先生省這省那的
弄得二個人不太愉快

後來
她決定錢給先生管
而她要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給先生看
先生也樂於賺錢給老婆花
保養~買衣服~旅遊
~保持身材~~~~~缺一不可

人可能都會比較想去抓住可能會飛走的事務吧!!?
她跟老公關係越來越好
就算先生出差有應酬
她也不會囉唆
而是關心...

聽她跟老公講電話的fu
就好像年輕人在談戀愛一樣


逆向思考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