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BB很愛看幼幼台,尤其是哥哥姐姐們帶著小朋友跳舞的那段,完全的著迷…叫他…不理…給他東西吃…不理,而且他很愛坐在我的腿上看>爸比的肚子>自己乖乖坐床上看,因為坐在我腿上看時,我會帶他跟著跳,或是我會跟著唱((但是BB有時嫌我太吵)),而且他很愛跟我親蜜接觸吧…噗!!這是我自己講的啦…希望BB能越來越會說話,這樣爸比晚下班時,我就可以跟他一起說爸比壞話

在看幼幼台時…手也不得閒…拿著我的MP3,扣來扣去的…

那天去幫翔爸買褲子時,買了一個墨鏡給自己…翔BB還能戴餒,頭!!真大

要『馬』一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