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超高興的餒…謝謝小胖送我的安娜蘇、妙送的手工香皂、小雯送的項鍊、姐妹們送我指定的肯拿士和純香洗髮精、瑞送的BB長高相框,我都好喜歡喔~~還有愛慕者送的花花和卡片,真是令人驚訝啊

 

還有謝謝警察伯伯沒有開小胖紅單,所以我們有個免費的KTV可以唱…又有酒可以喝,還有好聽的歌可以聽((我是指阿伯,不是指小胖)),謝謝小胖喔~~這次花你很多錢錢…我以後一定會對你好一點


4/20凌晨00:00:01一過,我家的大寶貝…端了個蛋糕,祝我生日快樂~~讓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想不到大寶貝這次生日真的轉性了餒~~他知道說要吃大餐…我一定會嫌貴…說要買禮物…我一定會說我不缺,所以用這種方式慶祝我的生日,坦白說…這比他送任何的禮物都還要令我開心,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像大寶貝說的一樣美好,謝謝各位好友幫我過生日,希望大家都能夠很幸福、很開心^^

((PS大寶貝,我明年不要花花了…我只要卡片和大抱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