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一天~~這次沒有要外宿,通通都是當天來回~安排的點只有棲蘭~酒廠和蘭花園都是意外之旅~我們都是很隨興的

天氣爆好~一路都沒有塞車…大家好像都跑去看花燈了吧。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真的很好^^

本意是要去棲蘭看櫻花。但是這邊真的挺適合全家走走的…山路不會開很遠…吃東西也方便~還有很壯闊的美景^^

這次拿了我的小黑寶拍拍花朵…還不錯^^隔天翔爸拍的綠世界挺PRO的

大家都說我和翔很像~~其實!!他也蠻像他老爸的。在蔣公行館後山~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來爬山…翔BB好厲害喔^^雖然他被楓葉的種子嚇的哇哇叫~不過還是爬完全程。棒棒^^

爬完後…兒子的精神還很好~~應該是說,精神一直持續好到晚上!!實在不該讓他喝茶的…

爬完山後~還能在草皮上跑跑跳跳~~

遠眺的美景~翔說:媽咪~~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開心吧~我滴寶貝^^

準備要吃飯了~~在棲蘭山莊有合菜。我們是點2~3人份,一個人300元。翔BB不用錢~~

一共有四菜一湯~~魯肉飯吃到飽。棲蘭的魯肉飯挺有名的~~翔爸喀了三碗((嘘~~~))我二碗~翔一碗

但是我竟沒拍魯肉飯

吃飽飯~我讓翔爸在車上休息一下下。我和兒子來丟丟球~~回程的路上看到金車威士忌酒廠…

廠內很大~規劃的也很好。還有威士忌可以試喝…實在好威呀~~

實在不懂為什麼威士忌有巧克力的味道餒~~不過對我來說,實在太威了…買了酒粕蘇打(二盒)…(到今天已經喀掉一盒),真是好吃^^

接著來到蘭花園~佔地真是廣,跟外表一點都不像~~不過這裡的蘭花都很漂。帶了二盆還有桌上的綠色小球^^

我最喜歡的還是白色~~所以圖要比較大張~~但是它有個很『傳統的名字』叫做『台灣阿嬤』很傳統吧~不過真的好美^^

翔實在是越來越會擺POSE了。我知道我又變圓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人提醒我…很煩餒~~

翔爸說…只有我有資格講,我沒講~別人講的都不算<---你看,我老公有多好~放心,我會努力來報答你的善良滴^^

晚上去野柳吃飯~~這些要1000元,不便宜~~但是味道還不錯嚕^^

隔天帶公婆和小皮蛋們去綠世界走走~~~OH^^我會找時間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