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遊記現在在寫~~都三月份了。好忙唄~而且又有些懶。但覺得有使命在身。總是想要幫兒子留些什麼…好矛盾。

現在上FB的時間,比小部多了~~因為挺好笑的~~老公五位數大紅包在手,卻遲遲不去辦IPHONE…我實在是怕~~FB上癮後,就不寫小部了

這次的新年是最後一次在彰化過。明年就都會在蘆洲了~~在很短的時間敲定了住宿的地方,初二晚我們住彰化…隔天住後龍~~最開心的是翔BB。因為可以住房間…第二開心的是我~~

那幾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翔BB有了滑板車初體驗。著實也滑的不錯~~雖然!!翔爸不準我買…我以後要記得,把翔爸不準買的東西用紅筆框起來~~將來給翔BB看

老家的庭院是小皮蛋們玩耍的好地方。知道是最後一次了…那天的我…心裡不免得感傷了起來。這片廣場,這裡的一切…在我目前三十幾年的人生裡,有許多、許多的回憶~~留著的,帶不走~~惦著的,也是狗女兒BABY最後駐留的地方。人生~~要往前看~~遺憾,就留給自己~

那天的中餐~~有大部份是出自我之手,雖然是很簡單的料理,但對我來說…可以做一頓飯…在老家。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小願望^^

翔BB那天玩的很瘋~~我們家的憂鬱小恩恩…雖然他常常眉頭深鎖~我還是覺得他很帥

小皮蛋們背景都是藍色的天空~很棒餒^^

高高的大象溜滑梯。也是我小時候常常玩的地方~~

小孩就是那麼單純~~最原始的速度感…卻可以讓他們開心好久^^

小恩恩還不能溜那麼高的溜滑梯~來玩些其他的~~二個哥哥都一起玩~~



要離開彰化前~~一家人拍了好幾張照片~我懂…老爸想要留作紀念的心~~很多東西在心裡面是不會消失的。放心~~我們會越來越好~~

晚上住彰化~~吃到一家很好吃的四果冰和燒麻署~~實在是太美味了。有經過的人,真的可以去嚐嚐喔^^重點是~~超便宜

隔天我們去溪州糖廠~到了糖廠不免俗的就是要吃冰…坐火車~~翔BB剛開始不是很開心~~直到出現派大星糖胡蘆~

瞧瞧他~這才出現笑臉…可能是天氣太熱吧~~

坐坐糖廠火車…其實挺無聊的…但是車掌先生小姐實在是有夠好笑,讓這趟旅遊在大家的笑聲劃下句點

接著我們去三春老樹~~出乎意料的簡陋~但是有看到大駝鳥~呼呼。可怕~~

我和翔爸合照~~大部份都是翔BB拍的。越來越棒了~~

晚上又跑來吃無老鍋~~我和翔爸還包了鍋底…再去買火鍋料~~在翔BB睡後,宵夜又吃了一頓

好像在露營喔^^

年假的尾聲~全家人宜蘭一日遊~~先去蘇澳吃海鮮…再去頭城的蘭陽博物館逛逛~

小皮蛋們很愛照像~頭城的風景真的蠻好的~下再可以再來一次~

呼~~還有228連假的遊記…希望不要拖到四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