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BB真是越來越小皮蛋了。跟哥哥玩在一起,整個玩瘋了~~怎麼看…都覺得他跟凱這張好帥氣。哈^^

昨日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從淡水出發時,先請翔爸帶我去買普拿疼~不然不知怎麼撐下去,雖然有咪咪店的翔爸愛心牌巧克力+熱巧克力加持。總是不敵討人厭的疼痛感。哈~老娘跟你拚了…

翔BB越晚越HIGH…吃飯席間也是大舅舅不停的叫,也和二舅舅玩~~什麼時候偷偷聯絡感情滴。我怎麼不知道,呵~~

餐後還吃了布列德的蛋糕,挺好吃的~~翔BB說~~((阿嬤說我可以吃二塊))~~~

媽呀,氣色超差的。大哥還說我復胖,賤死了~~~~~~~翔爸說是衣服的關係啦,算了,明明就是復胖((丟筆))~~

吃飯席間有個小插曲~~心裡十分感觸。總覺得心疼~~我想翔爸懂啦

我是想說…愛要即時。不管是對父母親還是另一伴…有很多的時候,真的要好好善待在身邊陪伴著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