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閉起來))~~呵!!這句話好像變成我們一家三口的口頭禪。我會對兒子說~然後拿個小禮物給他,有時是他愛的玉米麵包、有時是布丁~~有時是小玩具,但是每次睜開眼睛時,對方都會很開心~~

過了一些時間,翔BB會把路邊拔的小花、撿的小彈珠、畫圖、折的不知是啥東西的色紙,他覺得特別的、他製作的,也會叫我OR翔爸,眼睛閉起來~~~然後我們會裝的很開心。裝的很驚喜,翔BB就會很有成就感,也會開心^^

昨晚翔爸一回家,就叫我眼睛閉起來~~呵呵呵^^我最愛吃的深巧克力餅乾。真是怪哩~翔爸不知道樓層,只知道在天母SOGO~~竟也找得出來。

這個牌子…我原本是很愛它家的布丁。如果吃過這家的布丁~~~~~就不會考慮其他家了,這是真的!!

一次幫小花買布丁時,看到這個巧克力餅乾。哇~~不便宜,這樣一盒就要180元了,但是看著它外圍的糖衣,內餡上的巧克力,就想偶爾奢侈一下,沒關係啦~~~呵呵^^吃一口就愛上了,翔爸一直問我哪買的。我就不想跟他說~~

現在呀~~不管是小胖還是姐妹們,都愛上了這家的布丁和巧克力餅乾甜食真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不過真的吃了甜食後,會覺得幸福餒^^

下週就是七夕嚕^^就當作情人節小禮物吧^^只要有心,天天都嘛在過情人節

謝謝翔爸的小禮物嚕^^怪不得兒子會說~~為什麼我沒有~~((喂!!把你爸讓給我一下下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