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的好意,讓我們一家三口還有二哥一家四口,可以來趟悠閒的溫泉美食之旅。

週六的天氣很好~~延路都是塞車呀~~我們較好,因為從金山上去,所以省了很多時間。

翔BB聽到要去住房間,整個很開心~~即使感冒了。精神還是很好~~

名流湯村在天籟隔壁~~很典型的日本風~我們住的很簡單~也很乾淨

晚餐吃的不錯…屬於慢食料理~但是帶小孩,很難輕聲細語…還好,附近也沒很安靜~~

花生豆腐~和尢咕麵的差很多、翔爸的芥末沙拉好吃、我的堅果養生沙拉不是我的調調、松板豬…兒子吃了很多片~芥末淡菜好好味。


五行蔬菜鍋、山藥鮪魚、生魚片、軟殼蟹~餐與餐之間的果醋。今天口腹大大滿足

這魚就一般~~蒜酥羊排、明蝦、養生果汁、櫻花蝦飯~這裡大部份都是父子倆吃的。因為我飽了,哈

吃完大餐後~~還去夜市買了碳烤和芭樂~~好飽、好飽

小皮蛋們一定要照一照的呀~~晚上的泡湯是男女分開大眾裸湯~~嘿!!女生的裸湯只有我一個人餒,真好…過沒多久,就來了三、四位…害羞~~就回房間了,沒想到父子倆已經坐在門口,等我的房鑰匙。因為溫泉對翔BB來說,太熱了…泡沒十秒,就跟翔爸說要回房間了。哈~~還是自己泡澡比較能控制溫度。

 

隔天退房後,翔爸去買玉米~~來來介紹我的新男友~~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