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的住宿券到五月底止…一家三口決定上週六來個新竹二天一夜小旅遊~~好吃又好玩。來瞧瞧^^

應兒子要求…一定要去加油站,因為他要說『95加滿』~~又要仔細的看洗車,可愛^^

第一站總要把肚子餵飽飽~~我們來吃尢咕麵, 點了啥~~麵很好吃、紅燒肉很夠味、停車位很方便。店裡很乾淨、服務態度很好。很棒的一家店

三角板很Q、桔醬很特別、辣椒很香…很辣(想買)、最重要的是…(((((花生豆腐宇宙好吃))))。淡淡的粉紫色(因為連花生皮下去磨漿),好香好濃的味道~~

當天晚上,我跟翔爸說(((((我好想再吃一次花生豆腐喔))))),嘿嘿~~我們第二天中午又來吃尢咕麵啦。那天點了小菜,滷大腸很入味(好吃)~肺片就較一般(腥味較重)、花生豆腐(((((還是霹靂好吃)))))

我已經裝不下旁邊的關西臭豆腐(不過聽人家說也很好吃),轉個彎~~來個涼爽的甜品吧

『關西仙草』~翔BB吃的開心,我一直覺得…翔爸幫我拍的這一張,有媽媽桑的味道

仙草本身沒啥味道~我點的招牌是加奶球和蜂蜜。翔爸是加紅豆和奶球~~好吃好吃~~

接下來要去哪~~帶翔BB去內灣老街二訪。呼~~老街越變越不同。攤販好多喔^^

有沒有發現~~翔BB拍的我…有慈祥的fu…

走走走走~~肚子還是好飽。第一次走內灣的吊橋。整個很挫~~一定要拍一下全家福嚕^^

買了阿婆滷味(百頁、豬血糕好吃)、甘草芭樂、芒果青

路上翔BB已經快睡著了…一到房間~~吼吼!!生龍活虎嚕

住宿的地點是新竹楓。幸好那天的新竹涼涼的。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看看這個小皮蛋…泡完溫泉後生龍活虎的樣子

叫我一定要跟他拍~~~可愛到好想把你吃掉喔^^

晚上到新竹最熱鬧的街上~~十三街好多人。我們想要嚐試一下不同的。意外的找到一間琳達廚房,出乎意料的美味((((這二天都吃的很好))

我們點了鹹魚燉豆腐、XO炒飯、黃金煎餃、唐三煎~~好飽、好飽。兒子吃了二碗炒飯、四個煎餃~隔天,他還說要吃這一家的炒飯

翔BB最棒、最棒的地方就是。吃飯就是乖乖吃飯~~雖然會挑食不吃綠色的葉子~不過已經是非常棒了

看他專心的模樣~每回看他咀嚼時,都覺得東西很好吃

尢咕麵和琳達廚房都有幫小朋友準備碗…十分的貼心喔

週日的新竹,天氣非常的好~~一家三口泡個回籠湯後,整裝出發企綠世界嚕~~

『第一次全家穿親子裝餒』這個衣服還是翔爸買的。有沒有很可愛呀^^

第一站來企義民廟,好大…

再來去哪~~上次旅展買的綠世界嚕~~這裡實在是非常、非常適合親子出遊、情侶踏青的好所在。很乾淨、主題區很分明,規劃的很好~~只是很熱…翔爸後來都中暑了,回家還幫他刮沙。(((((熱熱的時候,不要喝冰水)))))

在草地上的小孩~~可愛^^

基本上,一家三口都很愛搞笑啦~~兒子拍的這一張…我我我我我,很像花媽餒,還拿把傘~~很熱餒



來看看綠世界有什麼吧~~我們沒有走完餒,因為兒子不想走了,我們不打算要抱…哈哈哈



好熱、好熱~~來杯清涼的可樂吧。翔BB說…媽咪,什麼時候還要住房間。我說要上班賺錢錢,才能再住房間呀~~那!!!爸比、媽咪,你們要專心上班喔。我以後長大,再買大房子給你們住~~

我真的非常破壞形象…搞笑的母子比一比~~

比嘴大(我贏)、比臉大(我贏)、比鼻子嘟(我贏)、比眼睛大(我~~輸~~了)

翔爸在開車…他心裡一定想(((((後面這二位是我最大的財富嗎??)))))<---是的、是的(舉手中)

==========================================================

回程我們繞去永安漁港買了海鮮,翔爸說想吃我煮的海鮮湯麵~~在熟食區有一個老伯伯賣十元一個花生糖(約半個手掌大),第一次買是因為都沒有人跟他買,感覺很可憐。買了五個試試,好吃不黏牙~~這次去也是去光顧一下。如果有去永安漁港的話。記得給老爺爺捧場一下喔^^真的不錯吃^^

年中慶要到了~~今年要去哪!!翔爸說要去南台灣~~我我我!!又別想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