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淡水的陽光^^

總感覺近年來的天災真的好多喔~~南亞海嘯、颶風、88風災、海地…大自然的反撲~感覺人類真的很脆弱,總想改變一下生活的習慣。

家裡的寶特瓶很多~因為我不喜歡喝煮過的開水,就是用水壺在瓦斯爐上煮的開水。以前老爸會買礦泉水給我喝,一箱一箱的買~~嫁來淡水後,翔爸會買茶襄王給我喝,一打一打的買~~

現在,我買了一個水壺,運動的時候帶去~~回家的時候,我準備了一個保溫瓶(熱水)、水壺(溫水)~保溫瓶的熱水,隔天早上就變成適口的溫度,溫水的水壺,就是回家口渴的時候喝的。

雖然回程是重了許多。但似乎也沒有什麼不方便的。現在已經不讓翔爸買茶嚕~~省的是小錢,少製造環境的污染卻是千金難買^^

一星期總有個二、三天,會準備四份水果…每個人都有個方便的小盒子,我和翔爸,還有家裡二個小皮蛋,我切一口的大小,小皮蛋們我會切小口一點。附上十元商品店賣的小叉子,上面的點點是婆婆買的超好吃梅子粉,呵~~既健康、又好吃喔^^大部份水果的總類沒有很多。因為有些水果切完後會生水。所以通常翔爸都是買芭樂、蘋果、小蕃茄~翔爸都不愛帶,他可能覺得很娘吧~~多吃水果,身體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