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早上總是小心翼翼的不要吵醒翔爸,有時候他會把我的手機藏起來,有時候在我開門的時候會跳起來~~反正就是要載我去捷運站就對了,嘿~~都不行不讓他載餒。

我說…這樣不是就睡不夠,他說…中午再睡就好啦!!淡水真得好冷,早上梳洗完後,他會把我的手抓去敷熱,真是貼心。

婚姻是不容易的。夫妻之間、教育之間、婆媳之間、妯娌之間~~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簡單。那天我在切水果時,翔爸跑去晒衣服~~我的心裡覺得很溫暖,因為呀~~他還沒結婚前,應該是非常少做這些事的。現在連我要晒衣服,都要『搶先』比我公婆快,才晒得到,何況是翔爸~~根本就不可能。可能是他看我會做這些事…可能是他變得不同了。現在的翔爸~~比以前更柔軟、更有耐心,是我改變了這些嗎??翔爸一定不會承認的啦

現在我們二人…想去吃啥、買啥…都會先替公婆先想~~誰說男孩子不貼心,只要有心…沒有什麼難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