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的康熙來了,正在介紹甜點~~瞄了一下…隨口一句~~好想吃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喔~~然後就轉台了,晚上的電視,是兒子在管的

週四晚上~~好冷~~淡水又下雨了…翔爸提著蛋糕走進來~~很興奮的跟我說,嘿~內湖也有分店餒…

就這樣~~我又有口福啦~~OH~~是全家都有口福啦,我一個人吃完還得了…謝謝翔爸嚕~~

記得吃巧克力冰淇淋嘿~~

下次看看購物台有沒有在介紹我想要的東西…然後…我就說…好想要喔~~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效

那我聖誕節本來要買這家巧克力的~~那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