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久的雨…都快發霉了~~

翔爸建議去十分走走…上次沒有看到的十分瀑布

原本我挺排斥的,因為下雨…所以不想去山區。後來發現它跟想像的不一樣…蠻安全的。而且真的非常的美

這天的十分人潮不多,但因為連日的下雨,所以水量很充沛~

很美吧^^完全是手機原景重現,沒有後製喔~

一看到瀑布…我就驚呼~~也太美了吧^^也看到翔爸看著我那一瞬間滿意的微笑

1.jpg

即使是遠照~也有不同的感覺^^

這幾年翔爸和我比較辛苦…所以我們都儘量節省~但是省錢的玩法還是有喔^^多接觸大自然。身心靈都會不同

2.jpg

這天十分感覺到濃濃的秋意~即使不撐傘也是可行的。我似乎挺享受這樣秋意的十分…也喜歡這樣的氛圍

今年賞楓的行程都因為連日的下雨擔誤了…明年再看看是否可行嚕^^

空氣很清爽~

3.jpg 4.jpg

整個山頭都霧茫茫的~一家三口在探險著

對於楓葉我還是有狂熱~~也許~~再過幾年就會慢慢褪去吧~~

摸著招財豬~~財快來呀~~

5.jpg

我發現我的取景…幾乎都少不了天空與樹木相襯著~~這是楓樹喔~很美

6.jpg

碧綠的湖水~~遠眺的山景

7.jpg

還有楓葉的後製~~事實上。他們是分開的~~

8.jpg

翔寶越來越像大人了~~120公分嚕~~和老爸聊天都像大人一樣~~

感覺上翔爸沒有之前看起來的LKK了~~家庭圓滿,真是他的靠山^^

 9.jpg  

最後來張帥兒子的獨照~~媽咪的老是被他追大的呀~~

就算你長大…越來越難相處,我還是愛你的…啾咪^.<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