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累…覺得自己很像一顆膠囊整個就是藥味啦~~

剛掛上老爸的電話,阿公的癌症目前是第三期…沒有醫院肯幫他化療,畢竟已經是85歲的高齡,外婆早上跌倒,目前在媽的店裡~~

好多事…但是我都沒有說,也不想說…最近對翔BB很沒有耐心,除了他現在很皮之外…很愛唱反調之外,有一些壞習慣,我看了很礙眼…例如:最近很愛人,很愛打我…打阿公…。不愛刷牙,開始任性,什麼都要自己來~~這是過程,我知道…我一直在找如何消化這些過程,而不要造成翔BB的陰影,該如何教導他,而不帶有情緒。

很難…不抓狂,真的~~昨晚哄他睡著後,我也哭了,因為我真得覺得他媽的累……總覺得他故意欺負我,情緒很難控制~~音量很難控制。在我的世界裡,什麼都難控制…

每天要回家前,我都告訴自己要當個好媽媽,可是為什麼我都做不到~~為什麼我沒有耐心,為什麼我會生氣、為什麼……

翔爸一些小事,我也會覺得不舒服~~我不喜歡他線上打那麼晚(((((雖然只有假日))))),然後我依舊為了翔BB早睡,因為隔天他起床,我要跟著起床~~我沒有『假日』,還要讓晚睡的翔爸睡覺~~周六還要我找去哪溜小孩

在我的世界裡,實在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感覺到開心~~我不吵不鬧,並不代表我是『賢妻良母』,永遠整理不完的房間讓我覺得很煩、每天看到討厭的人讓我覺得很煩、『永遠活在別人的眼裡、活在別人的嘴裡,讓我覺得真的非常累』

最近老爸很努力的在幫我衝業績~~剛關心的問我我最近業績有沒有好些,有增加收入嗎??還是負貢獻??我聽了好難過…還是笑笑的跟他說:『有呀,業績有起來,老爸真是我的福星餒,而且這就是業務嘛~總是高高低低』,業績有沒有起來,我自己最清楚,『是我不爭氣,還讓爸媽擔心』

好想離開這一切~~基本上…我不是那種會讓人難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