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還是晚出門,去三芝淺水灣前的沙灘,那天忘記帶相機,人好多喔…想不到大家都是趁太陽要下山的時候出門,一家三口坐在沙灘上,翔BB玩沙,拿著他的小工具…裝了好幾桶的沙餒((整個很忙)),我和翔爸一人埋他的一隻胖胖腳…翔BB有潔屁餒,連忙把左腳的沙拍拍…然後把右腳舉起來叫他爸拍拍,呵~~知道他阿母是歹人嗎??

整個沙灘上不乏父母帶小孩來玩沙的,當中也是有比基尼辣妹啦…還有一個很努力的男的,正在用沙推成一個大大的愛心,女友在旁笑的花枝亂顫的…基本上這種肉麻的戲碼…需要時間來證明的((怎麼一付OBS感嘆的感覺)),翔父子倆在淺灘處玩水玩的很高興,BB從不敢玩~~到不想上岸,這陣子有想過將來想讓翔BB學些什麼…我想讓他學空手道和游泳餒,好像跟一般的家長不太像

之後讓全身沙的翔BB在旁邊沖沖,因為排隊的人好多喔,我們大致沖一下,之後翔爸抱著光溜溜的翔BB上車,在途中((整個感覺就很像男人牽著一隻帥氣的黃金獵犬一樣,光溜溜的翔BB引起路上好多目光,OH~好可愛喔,OH~好帥喔,OH~肉肉的好想咬一口喔,女人基本上,都是愛小孩的…幸好BB還小,還不會害羞,還是!!他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餒肉感翔BB)),直接回家洗澡嚕~翔BB玩得很開心

隔天下午,我們去『良祝苗圃』,網路上的評價不錯,事實也是如此,對於五歲以下的BB,這裡真的很棒,我沒有照很多相,不過不管是店內還是廣場,真的都不錯,我給他95分的高分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點它們的餐,評價也蠻高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良祝苗圃 點去看看嚕^^

翔BB在良祝那,玩他最愛的溜滑梯…還有帶他去餵魚…結果被錦鯉噴得一身溼,真得快笑死我了…還有個姐姐(約三、四歲)一直要找翔BB玩,這樣算師奶殺手嗎。在池邊看到一隻『無辜』的金龜子,翔爸比給他看…然後…BB就把牠抓起來…丟去餵魚,怎麼都不會怕啦…還是翔爸連忙把那隻金龜子救了起來…我想金龜子一定很哀怨…路過而已…還被抓去游泳

離開良祝後,我們去永安吃海鮮,人好多喔,真是出乎意料,我盛了一碗飯,BB吃了2/3餒,真的有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