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今天是我32歲的日子…30歲以後…會記起自己年紀的女人,真的很有勇氣

農曆的生日,通常是不會有人記得的,老爸昨天就說要幫我訂個蛋糕…媽咪中午要煮麵線、紅蛋給我吃,不過我跟媽咪改了訂單,我想要吃麻油雞((都是假日的新聞害的啦,哈),父母真是著甘心餒爸比、媽咪我愛你們喔

我很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扮演各種角色,雖然很累…我還是一步一步的向上爬…

今年我的生日…沒有名牌包((小雯沒有誘惑到我啦)),沒有大餐…但是我送了自己一個很棒的禮物,之後再PO出來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爸媽、公婆和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只要當小小的提款機和垃圾桶、希望可以搬出去住

                                希望翔翔快樂的長大、希望老公的工作順利(((賺的錢都給我)))

這些願望會不會太貪心了些大家都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