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我好想好好泡個澡、好好睡個覺、能夠去個角質也滿足…不用每天整理房間…不用泡奶、不用換尿布、不用洗奶瓶、不用煮稀飯,不用假日還要早起泡奶、不用假日BB起來,我要跟著起來、我腰不能彎、背打不直、我的臉色不好看、我只想有自己的時間,而不是只有洗澡時的十五分鐘,我不說話時,不是我心情不好,而是我一整天都在講話…只想靜一靜

為什麼沒有人體貼我呢?說小孩黏我…小孩黏我,不是我的錯啊,而是我在付出時…別人都很輕鬆啊。

我所做的一切…都被視為理所當然,為什麼都沒有人心疼我呢…為什麼都沒有…

無所謂…反正我一定很早死…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