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鏘~~~這是我要送給翔爸的情人節禮物,不過他一定只吃一顆…剩下的就是我的啦,這個計謀有很明顯嗎??吃了這個巧克力…真得可以像愉快的在沙灘上奔跑喔~~(呃!!我怎麼想到賭俠那個畫面)哈哈,真是不美觀

這個巧克力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喔~~~~喜歡的人可以去www.in-sweet.com 買,呃~~我沒有廣告嫌疑啦,不要跟我搶庫存

我深信…還沒到情人節…就會被嗑光((((((((都~~~是~~~翔~~~爸~~~吃~~~的))))))))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