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你的天
作詞:林燕岑/Lyricist 作曲:Jae Chong

Oh Wu Wu Yeah 你就在我身邊 勾我的肩 我想我會思念 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 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Oh Oh 我每個表情那麼興奮 追著火快點
再多愛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眼睛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Oh Oh Yeah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 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Wu Yeah 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 只為你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Oh

上個週末…除了去考試外,窩在家裡是最舒服的事…翔BABY的輪狀病毒好了,為娘的我,心裡踏實了許多,全世界的人都說我疼老公…這個我不否認,因為他也疼我呀…雖然翔爸有時候很大神經…有時候很欠揍…大部份的時候不浪漫,不過最近越來越覺得…翔爸的肩膀越來越厚實嚕(PS…不是翔爸變胖啦…是最近他的表現和感覺,越來越像座『大山』了)

昨天翔爸載我去三重商工考試…我就跟說他…我在『長期投資』餒…你是『績優股』喔,我深信,翔爸比一定會加油、努力的,以後錢通通給我花就好

加油、加油,我們倆個都要加油~~再來看看房子要買在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嘿…我喔!!!不要太努力喔,就靠翔爸這個天…這個山就好,錢錢都自己A下來就好

謝謝翔爸載我去考試,第八種牌照到手嚕~~LUCKY  翔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