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的胖子啾啾找到一個新工作了,我知道了好高興喔^^這匠子胖子啾啾就會買玩具給我了

可是媽咪說胖子啾啾要努力工作存老婆本,還要努力工作讓阿公阿嬤能夠早上去練外丹功、下午遊山玩水,所以沒有錢幫我買禮物,我覺得有點小小的失落,不過沒關係,因為胖子啾啾給阿公阿嬤零用錢的話,他們也是會買禮物給我,所以我還是有好處的…那現在爸比媽咪幫我存的錢,是要讓我去遊山玩水的嗎??媽咪說我想太多,那是要給她遊山玩水的,真是不公平…

 

胖子啾啾你要加油喔!!!媽咪說你的薪水比她還高,她很不爽…不過也是含著眼淚祝福你,哈哈

因為我年紀還小,所以你過年要包『大大大大大大』的紅包給我,再包『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紅包給阿公、阿嬤,至於媽咪…她說不用了,送她LV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