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姨姨好…今天我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玩具…

右上角在做日光浴的是巧虎,剛剛牠在陪我睡,但是現在在賴床

我的腳邊是我人生第一顆球球,粉口愛喔,我每天看到它都會笑

好了,現在要來介紹我媽咪買給我的遊戲骰子,是目前最貴的,要一仟多元,六面都可以玩

我實在是很喜歡…只是它唱的歌我都不懂,還在那『ONE  APPLE    TWO  APPLE』,真不懂為何一直叫『萬阿婆、吐阿婆…』,媽咪希望我一直玩它…因為貴桑桑,可是我嫌它有點重…

這個玩具…爸比還沒有玩過,他昨天陪我玩槌槌樂…找一天再叫他陪我玩骰子,可是他沒有車車讓我贏,只有金剛芭比阿姨(PS…爸比的車我媽咪都叫它金剛芭比,因為它會電媽媽,所以是女的)

媽咪一直照我,我還讓她撞到頭,所以頭大真的不是她的錯,我想要拿她手上的相機…骰子就留到明天再玩嚕…我該睡覺嚕,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