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週年慶,都會安排出遊…這一次特別的不同,因為翔BB很想要去住房間,可惜這次住了一件很遜的房間,實在很氣…只得過年的時候再補回來嚕^^

一早出發時,這位小皮蛋在車上也被我拍拍拍。好大嚕^^有時候回話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小皮蛋現在很迷『119特警隊』。我想這次的聖誕節,或許聖誕老公公會給他一個特別的禮物

為什麼他的脾氣和個性跟他爸會那麼的像~~小孩真的無法偷生

我們第一站來到苗栗的南庄老街…隨便找了家老金龍。好不好吃??我只覺得鱒魚的刺好多喔^^但是清蒸的魚真的好好吃~那一盤的筍子幾乎都是翔吃的,翔爸愛吃梅干扣肉~~嗯,很平均^^

之後就隨便走走看看嚕~~買了桂花蛋捲、茶焗蛋、桂花巷頭的『芋粿』很好吃~~還有桂花檸檬、桂花酸梅湯、翔爸買的土芭樂、翔BB買的棉花糖,還有刮沙柱…本來要買冰滴咖啡的,人實在太多了,而且不便宜,我就放棄了…

在南庄隨處可見花田~~一定要照相嚕^^父子倆那張我喜歡,瞧翔爸笑的多帥呀~~

接下來去三灣的慈惠宮柑橘季…嗯~~沒有預想的棒,不過也算是新體驗嚕^^

翔BB有體驗做麻糬,不過我沒有讓他吃就是了~

還有花田迷宮喔,呵~~不會走不出來啦,就是好玩嚕

小皮蛋長大了,有時候他坐我身上,我都會跌倒((明明下盤很穩啊…怪哩))呵呵~~

來看看花吧~~這是小黑寶拍的喔^^

晚上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因為我很想吃無老鍋啦,其實…我覺得翔爸不想餒,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太好吃了

到了台中時,還有些時間,讓翔BB去SOGO玩玩遊戲機~

到了無老鍋,滿滿的人潮~好險我有提早訂位,無老鍋真的好吃…可惜限時九十分鐘,嗚~可以不要那麼小氣嗎??吃的很趕…又很氣自己沒有八個胃

今天點了小麥豬,實在是入口即化餒…還有水晶餃、滑系列、丸子、無限次數添加的鴨血和豆皮、還有綜合菇。服務人員的態度實在好~東西實在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餐後我和翔爸竟然都不會口渴,我隔天也沒有水腫,雖然不便宜,這樣要1600多,但是滑系列和肉類及鍋底,實在太好吃了。我好想再吃喔(((((這是真心話)))))。大部份的食記都會拿他來跟鼎王比,雖然他們是同集團的。但是我覺得無老比較好吃餒^^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嚕~~

台中的餐廳真是花俏~就是大大大~

每鍋都有個人蔘喔~棒啊,湯頭~~

酒足飯飽後,一定要拍一張~兒子因為要去住房間了,面露喜悅。我和翔爸~~則是吃的太飽了

隔天退房後,去買了『堤拉米蘇』的『布朗尼』<-----實在是太好吃了,又便宜。喜歡這家蛋糕的人,可以去試試布朗尼喔^^

誤打誤撞的吃了一家古早味的麵。在苗栗明德水庫附近,辣椒醬真是棒~~麵也很好吃^^雖然不是很好找,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要續點時,竟賣完了~殘念ING…

翔爸說去明德水庫的薰衣草森林走走。說實在的,對於古堡沒興趣,可能是被新社嚇到了吧還是愛被大自然環繞的感覺~~

為什麼復胖連影子都看得出來~又開始不愛拍照了

薰衣草森林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薑餅人有沒有很可愛~~

什麼都小小的。紫色真的很美餒~~

翔BB那天被熊熊制約了,我看我要來想想聖誕節要去哪吃飯好了~~

還有許願的鐘聲喔~~可是我那時候在生翔爸的氣((幼稚鬼呀~~)),好多人把心願貼在樹上,要付諸行動啊,我的心願~~

還有恬靜的水庫~空氣真的好好,很努力的深呼吸喔~~為什麼看不到水怪<---我的腦袋真的很怪異

父子照~~還有飲料不給我喝的兒子~~

回程去永安吃飯~感覺人潮多了後,就變的沒那麼好吃了餒~~還是很開心二天一夜小遊記

只要跟所愛的人在一起,去哪都嘛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