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什麼~~去苗栗、台中玩了一趟,吃了宇宙無敵好吃的無老鍋(((((我還想吃))))),不過…我還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先PO月初值得記錄的事^^

翔BB看書的模樣很專心…目前的翔,已經是非常有主見的小孩,強迫他~~他會很不開心。處罰他…他都能夠遵守,吃軟不吃硬,跟他爸一樣的脾氣

那天翔爸生日時,有個小小小小小蛋糕許願。兒子很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我則希望…每年的你,都可以因為擁有我們而感到很幸福和快樂。心所想的~皆能成真^^


無聊的在兒子的腳上畫畫,哈哈哈~很可愛餒<---我這個媽媽好無聊喔^^呵呵

又買了幾本書,沒辦法…博客來的優惠實在太誘人了,滿千打八折~讚!!書都看不完了…我會慢慢看滴^^

在捷運上沒睡覺了,因為我要當有錢人

翔爸的同事結婚~~全家三人一起參加,打領帶的兒子實在帥氣~~不過偶爾也露出跟媽媽一樣的搞笑表情

接下來光一月份就有三攤喜酒~~民國100年,真是結婚的好年度~~炸炸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