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你覺得娶到我,讓你感覺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嗎??』

『有有有』

感覺上你很晃點的回答我,不過我卻覺得很感動~

 

我們不是天生契合的夫妻~就像二個稜角~

我們會冷戰、會爭吵、會意見不合~

我們不是命定的戀人~在愛情的路上,也曾經傷害與被傷害過~

在婚姻的生活中磨呀磨的、跌跌撞撞的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我可以因為一首歌而感動、一顆巧克力而開心、一抹微笑而心疼、一個擁抱而哭泣

謝謝你和兒子讓我圓滿~

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就如同你說的,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是的,我也深信

『抓一顆星星給我~』呵~其實我已經擁有^^

結婚五週年快樂~皮皮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